王耀家的乖崽

成分复杂

前言

①秦时明月的剧情只记得一部分,想返回去看居然要vip,于是不返回去看了,凭着我记忆写吧。


历史书读的少历史常识缺乏,可能会有许多历史知识谬误,玻璃心,勿喷,不严重的错误全当私设了。


③因为①,所以不保证绝不ooc,相反,我一定会ooc的。


④有原创人物,观影的内容也是原创剧情各种奇思妙想,各种牵强逻辑,人设各种重合,不管,我开心就好。


⑤无cp偏向正剧


不保证更新。


⑦站秦阵营。


观影内容你们也可在评论区投票,10票以上的选择才会被我考虑。10票以上,哪个观影内容票多我先写哪个,每一章的投票在更新后三天截止,没有的话就按照我自己的心意写。

  

⑨秦时明月众观影穿越者的操作。文里还可能会写种花近现代的视频。因为墨家前面的操作在我看来有些奇奇怪怪,所以文里的墨家大概不会太受欢迎。

    

 目前先想到这么多,还有的话到时候再补充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72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